舆情 > 苏南 > 无锡 > 正文

缅怀革命伉俪,赓续红色血脉

——无锡阳山镇桃园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2021-08-16 11:24:00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千秋伟业筚路蓝缕。我们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伟力,从先辈的革命故事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对仁人志士的敬仰之情融入到工作岗位中,把对国家的大爱化为理想信念的坚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更好的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桃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七夕有你,余生我们在一起”的主题分享活动,活动分享了“党史中的伉俪故事”,分享了身边人身边事,广受好评。

8月14日下午,桃园村邀请了辖区内五对婚龄满50年的老党员、老干部夫妻,以及最美抗疫志愿者张海均夫妇一起参加此次分享活动。在聆听了3对革命伉俪的爱情之后,桃园村的老党员、老干部们开启了话匣子,有些害羞又有些激动的翻开了有些微微泛黄并带有年代感的结婚证书,回忆着五六十年前的爱情故事,五十年,相濡以沫,相敬如宾走过了风风雨雨,有坎坷,有辛苦,如今却都是幸福美满,家庭和睦,子孙满堂,这才是爱情最真实的模样。

张海均夫妇则分别享在抗疫志愿服务过程中的点滴小事,他们表示,“爱情的形式有很多种,有的轰轰烈烈,有的细水长流,而在这次共同抗击疫情的志愿服务中,他们两个人的感情获得了进一步的提升,精神更加契合”,他们说:“今后,将会继续参加各项桃园村志愿者工作。全民抗疫,人人有责,做好志愿者,也是为我们自己共同生活的家园出一份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满了温馨温情,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千秋伟业筚路蓝缕。我们将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伟力,从先辈的革命故事中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把对仁人志士的敬仰之情融入到工作岗位中,把对国家的大爱化为理想信念的坚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

责任编辑:王义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