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苏南 > 无锡 > 正文

党民鱼水情 幸福在蒋巷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2021-08-12 15:10:00
近日,蒋巷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场举办了 “党民鱼水情 幸福在蒋巷”的便民服务。活动现场设有磨刀、理发、量血压、测血糖、医生现场问诊、反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等各种便民服务项目,吸引了社区内的许多居民前来参加。

  为提升社区便民惠民服务水平,以党建引领创建和谐型社区为目标,以服务群众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的宗旨。近日,蒋巷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场举办了 “党民鱼水情 幸福在蒋巷”的便民服务。活动现场设有磨刀、理发、量血压、测血糖、医生现场问诊、反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等各种便民服务项目,吸引了社区内的许多居民前来参加。

  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准备场地布置,社区居民也陆续到达现场参加活动。磨刀及理发项目深受居民欢迎,大家纷纷自觉有序排队等候。理发区内,理发师动作娴熟、一丝不苟为居民免费理发。前来理发的居民也是络绎不绝,待居民就坐后,理发师熟练地为居民们围上围布,凭借精湛的理发技术为居民剪出满意的发型;伴随着一阵清脆的摩擦声和飞溅的金属火花,一把把锈迹斑驳的菜刀转眼间就变得锋利无比,居民们对师傅娴熟的技巧不由得竖起大拇指;测量血压和血糖的医生根据测量的数据耐心地解答居民咨询的问题,让居民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贴心的话语让居民们心里倍感温暖,社区居民纷纷为这些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便民服务点赞。

  此次的党员服务日活动让居民们不出社区就能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收获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活动也将会根据社区的实际需求,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社区的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多元化的便民服务。

标签:

责任编辑:王义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