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医疗教育 > 正文

8天治愈!火神山医院首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院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20-02-14 11:10:00
2月13日下午4时,经过火神山医院医护人员8天的精心诊治,7位新冠肺炎患者的临床症状和核酸检测达到出院指标,成为火神山医院第一批痊愈出院患者。

  2月13日下午4时,经过火神山医院医护人员8天的精心诊治,7位新冠肺炎患者的临床症状和核酸检测达到出院指标,成为火神山医院第一批痊愈出院患者。临行前,他们连连向前来送行的医护人员鞠躬:感谢共产党,感谢解放军!

  “首批确诊患者顺利出院,对我们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从技术到服务,也是一个全方位的综合检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总结探索更为行之有效的诊治方法和措施,让更多的患者痊愈,从而不负党中央和习主席的重托。”火神山医院政委原华说。( 记者贾启龙、黎云、张书旗 拍摄:王传顺)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