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医疗教育 > 正文

中国疾控中心专家:口罩可重复使用 挂通风阴凉处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  2020-02-13 10:43:00
今晚,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主持人白岩松连线中国疾控中心消毒学首席专家、环境所消毒中心主任张流波。

  口罩可以重复使用,回家挂在通风阴凉处即可

  今晚,央视新闻频道《新闻1+1》,主持人白岩松连线中国疾控中心消毒学首席专家、环境所消毒中心主任张流波。

  针对大家关心的口罩如何重复使用的问题,张流波介绍,在紧缺情况下,口罩可以多次使用。最简单的办法是,口罩摘下来后,如果没有明显的污染,就回家挂在通风阴凉的地方;或者放在干净的桌上,可以在口罩下面垫上一张干净的纸。

  记者 李如意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