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社会管理 > 正文

男子进入太庙护栏内“御道”拍照?北京警方通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10-16 11:14:00
针对网曝一男子在太庙进入护栏内“御道”拍照情况,北京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今日刊发通报称,经查,2020年10月13日16时许,某婚纱摄影公司工作人员吕某(男,36岁)在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广场大戟门北侧,进入御路石护栏内取景拍照。

  中新网10月15日电 针对网曝一男子在太庙进入护栏内“御道”拍照情况,北京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今日刊发通报称,经查,2020年10月13日16时许,某婚纱摄影公司工作人员吕某(男,36岁)在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广场大戟门北侧,进入御路石护栏内取景拍照。

  通报指出,太庙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御路石系不可移动文物。据此,天安门地区公安分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吕某做出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

  北京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截图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