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社会管理 > 正文

绵阳一老井“发烧”变温泉 初步认为水泵漏电短路所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10-15 10:59:00
近日,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的一口废弃老井“发烧”,水温最高达摄氏70度,冒白烟。该消息发布后迅速引起社会高度关注。14日下午,四川省地震局发布消息,经专家现场调查核实,初步认为是水泵漏电短路所致。

  中新网绵阳10月14日电 (记者 杨勇)近日,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的一口废弃老井“发烧”,水温最高达摄氏70度,冒白烟。该消息发布后迅速引起社会高度关注。14日下午,四川省地震局发布消息,经专家现场调查核实,初步认为是水泵漏电短路所致。

  “发烧”的水井。游仙宣传部供图

  四川省地震局组织会商研判,先期指派绵阳市应急管理局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派出工作组于12时许到达井点现场开展调查核实,第一时间对水井整体状况、周边井泉和环境进行全面摸排,向住户了解详细情况,并对该井的潜水泵进行了检测。

  测量水温。游仙宣传部供图

  综合分析认为,周边井泉水温正常,无温度升高现象。经检查发现,水泵存在漏电、短路情况。本次水井水温大幅上升,初步认为是水泵漏电短路所致。

  下一步,四川省地震局将继续密切关注周边地区测震、地球物理观测、宏观观测等情况,强化跟踪分析研判。(完)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