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交通能源 > 正文

从伊朗乘包机至成都的164名中国公民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3-12 11:01:00
记者11日从成都市卫健委获悉,当日凌晨从伊朗德黑兰搭乘包机至成都的164名中国公民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抗击新冠肺炎)从伊朗乘包机至成都的164名中国公民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中新网成都3月11日电 (王鹏)记者11日从成都市卫健委获悉,当日凌晨从伊朗德黑兰搭乘包机至成都的164名中国公民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成都市卫健委通报,11日凌晨,164名中国公民搭乘南航CZ3004包机从伊朗德黑兰飞抵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经过体温检测和健康筛查,164名乘客均无发热症状,其中21名自述喉咙有异物感、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由专门救护车转送指定医疗机构进一步筛查,其余143名乘客转送指定酒店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经检测,转送至医院的21人和转送至集中隔离点的143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全部164名乘客都在定点酒店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完)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