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生态环境 > 正文

青岛环保部门回应不明异味:系石化公司柴油泄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8-27 10:30:00
据青岛市环境保护局李沧分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市民反映闻到不明异味的问题,青岛市环保局李沧分局8月27日回应:青岛石化公司厂区东南角处一处冷却循环水塔,因存在柴油泄露问题产生的异味被风机抽出,带到空气中,造成对下风向部分区域产生影响。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青岛市环境保护局李沧分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市民反映闻到不明异味的问题,青岛市环保局李沧分局8月27日回应:青岛石化公司厂区东南角处一处冷却循环水塔,因存在柴油泄露问题产生的异味被风机抽出,带到空气中,造成对下风向部分区域产生影响。据该企业核实,散逸的气体对人体无害,不会产生易燃易爆或次生衍生灾害。目前,经该企业紧急处置,漏点已于零时二十分处理完毕。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