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经开区诞生省级“标杆”
2022-09-28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本报讯 近日,省工信厅发布2022年度省重点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拟认定名单,无锡经开区企业好达电子榜上有名,成为该区首家跻身榜单的企业。

据悉,这家企业投资1.8亿元,将生产全过程进行实时数据采集、传输及存储,实现生产过程的来源可追、去向可查,保证生产质量,提升工作效率,最终实现企业的降本增效。成立于1999年的好达电子,主要从事声表面波射频芯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是兼具芯片设计技术、制造及封测工艺、标准化量产出货能力的国内厂商。该企业先后承担和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工业转型升级强基工程、江苏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其技术成果先后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荣誉。建设工业互联网标杆工厂,为好达电子带来了显著变化,比如客户端市场不良率降低58.33%、出货检验率提高到100%……

截至目前,经开区拥有省工业互联网平台3家,省星级上云企业26家,市级智能车间8家。今年市级智能制造标杆项目已达28个,完成全年市级下发指标的175%。相关负责人介绍,下阶段将锚定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方向,持续提高工业互联网、工业软件等应用场景建设,培育争创更多国家级、省级“标杆”示范企业。 (马悦)

标签:
责编:尤颖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