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区第四批稳岗返还符合条件单位开始核对银行账户信息
2022-09-27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稳定就业岗位,今年镇江继续实施普惠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记者日前从镇江市人社部门获悉,今年稳岗返还继续采取免申请方式,目前市区第四批大数据比对出的符合条件的154家单位,已同步在市人社局官网公示,预计10月中旬将补贴金额发放到位。

为保证返还资金顺利发放至单位账户,市人社部门提醒,请符合条件的市区参保单位即日起至9月28日前,登录江苏人社网上办事大厅核对、维护本单位银行账户信息。具体操作步骤为:登录江苏人社网办大厅,进入“单位办事”,搜索“稳岗”,找到“稳岗返还补贴信息单位确认”,点击进入核实、修改银行账户信息。如有疑问,可联系参保所属区经办机构。(林露 古瑾)

标签:
责编:尤颖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