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司法事件 > 正文

“红岭创投”系列案件74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1-11-25 05:56:00
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24日通报,经检察机关批准,警方对涉及“红岭创投”“投资宝”“红岭资本”案件的周某平、项某等74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以涉嫌集资诈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执行逮捕。

新华社深圳11月24日电(记者陈宇轩)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24日通报,经检察机关批准,警方对涉及“红岭创投”“投资宝”“红岭资本”案件的周某平、项某等74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以涉嫌集资诈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执行逮捕。

通报显示,警方已在江苏、广东、湖南、浙江、安徽、四川、北京等省市查封一批房产,冻结一批关联公司股权、银行账户及关联上市公司股票。同时,经警方敦促,目前已有多名公司股东、高管、员工退缴违法所得,多名相关借款人归还借款本息。

警方再次敦促,相关单位和人员要主动退缴在红岭创投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新派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红岭资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获取的广告费、代理费、佣金、提成等收入,相关合作机构和借款人要依法履行还款义务,及时归还借款本息。

标签:

责任编辑:尤颖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