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司法事件 > 正文

劳荣枝案一审庭审结束 将择期宣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12-23 11:38:00
中新网记者22日下午从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经过2天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劳荣枝涉嫌犯故意杀人、绑架、抢劫等罪一案庭审结束。法庭宣布休庭,将另行择期宣判。

  中新网南昌12月22日电 (记者 刘占昆 华山 李韵涵)中新网记者22日下午从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经过2天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劳荣枝涉嫌犯故意杀人、绑架、抢劫等罪一案庭审结束。法庭宣布休庭,将另行择期宣判。

  图为12月22日庭审现场。南昌中院 供图 摄

  12月21日至22日,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劳荣枝涉嫌犯故意杀人、绑架、抢劫等罪一案。

  图为12月22日的庭审现场。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劳荣枝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南昌中院 供图

  南昌市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劳荣枝与法子英(另案处理)系情侣关系。1996年至1999年间,二人共谋且分工明确,由劳荣枝在娱乐场所做陪侍小姐(俗称“坐台”)物色有钱人为作案对象,分别在江西省南昌市、浙江省温州市、江苏省常州市、安徽省合肥市共同实施抢劫、绑架及故意杀人犯罪。

  图为12月21日,庭审现场上的劳荣枝。南昌中院 供图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劳荣枝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附带民事原告人及其诉讼代理人向法庭出示了相关证据,劳荣枝及其附带民事诉讼代理人发表了意见;劳荣枝、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进行了最后陈述。

  被告人及被害人亲属、媒体记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等旁听了庭审。(完)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