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企业舆情库 > 正文

面筋加工作坊里6人掉入物料罐 经抢救无效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7-20 11:31:00
据河南省武陟县政府19日消息,18日,当地一面筋加工作坊内,6人掉入物料罐中,经抢救无效身亡。

  中新网焦作7月19日电 (记者 刘鹏)据河南省武陟县政府19日消息,18日,当地一面筋加工作坊内,6人掉入物料罐中,经抢救无效身亡。

  据通报,7月18日下午6时35分左右,武陟县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詹店镇张菜园村一面筋加工作坊有人受伤,县消防救援队赶到现场后,发现有6人掉入一直径2.8米、高2.8米的塑料物料罐中,县消防救援队将人救出后立即送医抢救,2人于当日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4人于7月19日经抢救无效死亡。

  通报称,上述6人具体身份信息正在核查,事件详情正在调查中。(完)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