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专场推出特色服务
2023-04-17 07:57:00  来源:人民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北京4月16日电(记者沈童睿)4月17日至30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引未来”2023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将陆续推出第三批共68场特色服务活动。包括19场线下专场招聘会,4场跨区域巡回招聘会,25场不同行业、区域线上专场招聘会,12场直播带岗活动,3场就业指导直播(录播),5场政策宣讲直播(录播)。

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通过中国国家人才网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主会场页面,查询相关信息并参与各类专场服务活动。

标签:
责编:尤颖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