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等多地校园使用违规教材?桂林市教育局辟谣
2023-02-21 09: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广西桂林市教育局官方微信消息,桂林市教育局20日发布公开申明,2月18日以来,有网友在微博发布“桂林等多地校园使用违规教材”的网帖持续发酵,桂林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开展核查。

经对桂林全市717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进行核查,仅发现1所外国语学校在使用国家审定教材完成规定教学任务后,向学生推荐了《剑桥新思维英语EnglishinMind》(青少版),作为课后延伸学习的课外读物,并非作为教材使用。该出版物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引进改编并在国内正式出版。

经组织专家对该课外读物进行认真审读,未发现政治方向、价值导向问题及网友反映的不良配图。请广大网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图片来源:桂林市教育局官方微信

标签:
责编:尤颖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