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医疗教育 > 正文

上海浦东花木地区发生多起阳性病例?官方通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10-27 11:23:00
针对网传“花木地区发生多起阳性病例”一事,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26日晚发布情况通报称,10月22日,浦东新区有1例境外入境人员在“7+7”隔离期间出现症状,经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诊断结果等后被确诊,已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治疗。

  中新网10月27日电 针对网传“花木地区发生多起阳性病例”一事,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26日晚发布情况通报称,10月22日,浦东新区有1例境外入境人员在“7+7”隔离期间出现症状,经综合流行病学史、临床症状、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诊断结果等后被确诊,已转运至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治疗。

  通报指出,相关部门已按照防控要求排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全部落实相应管理措施,并全部进行核酸采样检测,目前结果均为阴性。

  通报并称,病例住所过道、电梯等公用部位也已按规范完成消毒。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