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医疗教育 > 正文

青岛一心理科医生骚扰患者 官方通报调查处理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7-10 10:45:00
7月2日,青岛市市立医院一心理科医生被网友举报并发布微信聊天截图,对话内容不堪入目,引发社会关注。

  山东青岛一心理科医生微信骚扰患者 官方通报调查处理情况

  中新网青岛7月9日电 7月2日,青岛市市立医院一心理科医生被网友举报并发布微信聊天截图,对话内容不堪入目,引发社会关注。9日,青岛市市立医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给予该医生张某某留党察看二年处分;降低岗位等级,将专业技术职务由11级降至最低级(13级);调离临床工作岗位。

  青岛市市立医院官方微博截图。

  青岛市市立医院官方微博称,7月2日,微博网友发帖反映我院心理科医生张某某向其发送不雅信息。我院高度重视,立即责令当事医生停职、配合调查。现将调查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经查,张某某向微博发帖患者发送不雅微信情况属实,造成严重社会不良影响。根据有关规定,我院决定给予张某某留党察看二年处分;降低岗位等级,将专业技术职务由11级降至最低级(13级);调离临床工作岗位。

  对于该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我院向患者本人及社会公众表示诚恳地道歉,并认真检讨反思,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和医务人员的警示教育和管理监督,对违纪违规和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行为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完)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