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苏中 > 南通 > 正文

南通机场:隐瞒长春行程被罚男子未乘机直抵南通

来源:中新网  作者:徐珊珊  2021-01-26 09:14:00
山西一男子刻意隐瞒疫情发生地行程被罚。25日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情况说明》称,该男子未乘机直抵南通。

  山西一男子刻意隐瞒疫情发生地行程被罚。25日南通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情况说明》称,该男子未乘机直抵南通。

  据扬州市宝应县公安局24日晚发布通报,1月21日,温某(男,27岁,山西人)由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长春市乘飞机出差到南通市。1月22日,温某在南通市与妻子王某会合后,自驾车到宝应。当日下午3时在宝应某酒店,温某刻意隐瞒长春行程,用妻子手机扫码办理入住手续。

  南通机场通报说,今日,发现“温某由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长春市乘飞机出差到南通市”的网文后,南通机场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组对相关情况开展核查。

  经查,1月21日南通机场无长春航班。经公安机关核实,温某乘机至周边城市后进入南通,与其妻自驾前往宝应。

  目前,温某夫妇已被隔离,并接受核酸筛查,公安机关将依法对其不遵守防疫规定的违法行为予以处罚。

标签:

责任编辑:王义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