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生态环境 > 正文

云南野生动物园回应“钓老虎”项目:立即整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4-08 11:13:00
7日晚间,云南野生动物园针对引发网络热搜的“钓老虎”项目发布通告回应称,目前已组织人员进行核查,并对该项目进行及时整改。

  中新网昆明4月8日电 (记者 刘冉阳)7日晚间,云南野生动物园针对引发网络热搜的“钓老虎”项目发布通告回应称,目前已组织人员进行核查,并对该项目进行及时整改。

  图为云南野生动物园回应通告。野生动物园供图

  近日,云南野生动物园“钓老虎”另类互动的项目,引起网友讨论。网络视频中,游客站在护栏外,用长竹竿一端挂肉投喂老虎。云南野生动物园表示,公司获悉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核查,并对该项目进行了及时整改。

  通告称,云南野生动物园内开展的部分野生动物互动项目,旨在发挥动物园的科普教育意义,丰富游客对野生动物的了解。未来,将更好更科学的进行野生动物的展示和保护工作。并欢迎游客及媒体及时提出意见。(完)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