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春节消费活力释放
2024-02-20 11: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这个春节,锡山消费市场火热,活力充分释放。2月18日从锡山区商务局获悉,假日期间,锡山区围绕2024太湖购物节“乐享新春 万事兴‘龙’”促消费系列活动,组织开展“锡引力 闪购潮”乐享新春主题促消费活动,充分营造“购年货、品美食、观演出、赏民俗、悦佳节”的新春消费氛围。据统计,春节假期,锡山区重点监测的5家大型综合体实现销售额1.65亿元、同比增长9.3%,客流量159万人次、同比增长20%。

商圈消费,万市兴“龙”购不停。契合龙年主题元素,无锡荟聚精心布置龙年新春游园会,带来有趣的新春互动体验,假期八天销售额破1亿元;无锡八佰伴中心举办“佰事兴龙”新春游园会,推出凤凰飞天无锡首演,更有美妆产品最高享600元优惠;无锡宜家家居新一轮低价来袭,推出400多款限定新品,300多款产品开展促销优惠活动……这个春节,锡山区联动无锡市发放千万元餐饮、百货、家电、汽车消费券,有力刺激春节经济“热”起来。

年夜饭销售火爆,部分餐饮店“一厢难求”。“十全十美宴”“万事兴龙宴”“金玉满堂宴”等不同价位的主题特色餐饮寓意十足,为广大市民带来新春盛宴全新味蕾享受。为满足市场多样化、年轻化的消费需求,各大餐饮酒店也纷纷推出不同款式的年夜饭外卖套餐、年夜饭礼盒等产品,面向不同家庭聚餐场景,丰富而又实惠。在年夜饭的带动下,锡山区重点监测的4家酒店实现营业额596.85万元,同比增长15.7%。

文旅促消费升腾浓浓年味。锡山贯彻落实无锡市“惠影留锡2024”观影惠民月活动,送出特惠价观影、电影满减券、惠民观影专场等四重好礼,福利满满。据了解,春节期间,无锡荟聚金逸影城票房303.4万元,观影人次5.8万。荡口古镇发放100万元文旅消费券,带来主题巡游、原创特色演艺、锡剧表演、龘龘市集等多场特色活动,玩法多元、热闹有趣。这个春节,在“政策+活动”双轮驱动下,锡山消费市场红红火火,热力十足,“美食之都、购物天堂”品牌愈擦愈亮。

(尹晖、张子秋)

标签:
责编:尤颖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