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4家企业入选建议支持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2-05-25 10:38: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市“专精特新”示范中小企业44家,各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

为进一步推进“专精特新”培育工作质效提升,吴江还出台了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实施“专精特新”企业培育“6510”工程,按照“储备一批、培育一批、提升一批”的原则,培育苏州市“专精特新”示范中小企业60家,形成推动吴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培育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50家,使吴江制造“专精特新”发展走在苏州前列;争创制造业单项冠军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0家以上,引领吴江制造在“高原”上再筑“高峰”。

史亚玲

标签:
责编:尤颖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