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14家企业入围“创新积分500”名单
2022-05-24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正式公布企业创新积分制首批试点国家高新区“创新积分500”企业名单,无锡高新区共有14家企业上榜。分别是:无锡睿勤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迪哲(江苏)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小天鹅电器有限公司、无锡英菲感知技术有限公司、无锡京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无锡迅杰光远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芯潭微电子有限公司、无锡芯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恒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华进半导体封装先导技术研发中心有限公司、无锡安特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微导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三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名单是火炬中心依据首批试点高新区的积分企业数据和20项核心指标,对13家首批积分制试点高新区的2.23万家积分企业的客观指标数据进行了标准化处理与企业创新积分量化后得出的。 (孙暐)

标签:
责编:尤颖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