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社会管理 > 正文

重庆松藻煤矿发生一氧化碳超限事故 17人被困井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9-27 10:29:00
记者27日从重庆市綦江区获悉,当日凌晨,重庆能投渝新能源公司下属松藻煤矿发生一氧化碳超限事故,17人被困井下,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中新网重庆9月27日电 (记者 韩璐)记者27日从重庆市綦江区获悉,当日凌晨,重庆能投渝新能源公司下属松藻煤矿发生一氧化碳超限事故,17人被困井下,目前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27日凌晨,重庆能投渝新能源公司下属松藻煤矿井下2#大倾角因皮带燃烧造成一氧化碳超限,17人被困井下。当地迅速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组织专业救援人员施救,松藻矿山救护队75名救援人员已下井救援,30名医护人员赶赴现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