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社会管理 > 正文

贵阳一商品混凝土公司厂区塌滑:7人发现时无生命体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3-31 11:19:00
30日,记者从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经过近65个小时的全力搜救,截至3月30日15时12分,贵州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厂区内塌滑事件中的12名被困人员已全部找到,其中5名受伤人员已入院治疗,生命体征平稳,另外7人在发现时已无生命体征。

  贵阳一商品混凝土公司厂区塌滑现场救援基本结束 7人发现时无生命体征

  中新网贵阳3月30日电 (记者 袁超)30日,记者从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经过近65个小时的全力搜救,截至3月30日15时12分,贵州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厂区内塌滑事件中的12名被困人员已全部找到,其中5名受伤人员已入院治疗,生命体征平稳,另外7人在发现时已无生命体征。

  资料图:救援人员现场开展清淤工作。袁超 摄

  3月27日22时10分,贵阳市观山湖区贵州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厂区内发生塌滑事件。经多方反复比对核查,塌滑时现场有12人被困失联。

  事发后,官方积极组织救援力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目前,现场搜救和抢险救援工作基本结束。

  下一步,应急救援指挥部将全力以赴做好受伤人员救治和遇难者家属的善后安抚工作,并立即全面推进事故调查。(完)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