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司法事件 > 正文

一起贩毒案揪出12名吸贩毒人员 毒贩两变交易地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1-10-14 09:27:00
记者13日从山西省长治市公安局上党分局获悉,当地警方侦破一起贩卖毒品案,揪出12名吸贩毒人员。

中新网长治10月13日电 (记者 李庭耀)记者13日从山西省长治市公安局上党分局获悉,当地警方侦破一起贩卖毒品案,揪出12名吸贩毒人员。抓捕过程中,一名贩毒嫌疑人两次变更交易地点。

今年8月,上党警方在工作中掌握贩毒嫌疑人闫某可能在上党区进行交易的线索。待其进入禁毒民警的视线后,上党警方成立抓捕组,连续蹲守,于9月15日在上党区某酒店将闫某抓获。民警顺藤摸瓜,将在另一酒店吸食毒品的两人当场抓获。

经讯问,民警得知毒品来自牛某某和张某某,于是展开抓捕行动。抓捕过程中,贩毒嫌疑人牛某某极其狡猾,两次变更交易地点。民警最终将正在交易毒品的牛某某抓获,当场缴获毒品10小包,并将张某某抓获。随后,上党警方深挖下线,相继查获7名吸毒违法行为人。

目前,闫某、牛某某、张某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犯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程某某等9人因涉嫌吸毒被依法行政处罚。

标签:

责任编辑:尤颖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