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司法事件 > 正文

9036万财产来源不明 内蒙古厅官邱进宝受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10-20 11:53:00
受贿4631余万元、9036余万元财产不能说明来源……19日,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原副巡视员邱进宝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在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图为庭审现场。法院供图

  中新网通辽10月19日电 (记者 张林虎)受贿4631余万元、9036余万元财产不能说明来源……19日,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原副巡视员邱进宝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在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2004年8月至2019年4月,被告人邱进宝利用担任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长,乌拉特中旗旗委书记,内蒙古河套灌区管理总局党委书记,巴彦淖尔市副市长、河灌总局局长,内蒙古科学技术协会副巡视员等职务上的便利,先后收受其下属、被管理对象等相关人员68人所送款物,折合共计4631余万元。

  与此同时,邱进宝的家庭财产和支出明显超过合法收入,差额特别巨大,经责令其说明来源,仍有折合9036余万元的财产不能说明,其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据悉,该案将择期宣判。(完)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