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司法事件 > 正文

浙江金华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陆峰被提起公诉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20-09-01 11:16:00
据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消息,日前,金华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多湖中央商务区原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陆峰(正处级)涉嫌受贿一案,由金华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讯 据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消息,日前,金华市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多湖中央商务区原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陆峰(正处级)涉嫌受贿一案,由金华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金华市人民检察院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陆峰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陆峰,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金华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0年至2019年,被告人陆峰利用担任原金华市规划局副局长、局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土石方工程承揽、房地产开发规划审批等事项上谋取利益,先后通过由特定关系人收受好处费、高息借贷、直接收取现金、烟酒票、购物卡等方式,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陆峰简历

  陆峰,男,汉族,1971年3月出生,浙江江山人,大学学历,1993年8月参加工作,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3.08-1997.07 金华市城乡规划设计院助理建筑师

  1997.07-2002.01 金华市国土管理规划局科员、副主任科员(其间:2001.01-2001.12在金华市规划设计院挂职,任院长助理)

  2002.01-2006.08 金华市规划局规划审批处副处长

  2006.08-2006.12 金华市规划局规划审批处处长

  2006.12-2010.03 金华市规划局审批处处长、金华经济开发区规划分局局长(其间:2008.03-2008.06在金华市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

  2010.03-2013.09 金华市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2013.09-2014.07 金华市规划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2014.07-2019.01 金华市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9.01- 金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金华市多湖中央商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

  (金华市纪委市监委)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