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司法事件 > 正文

涉巨额财产来源不明 内蒙古正厅级官员赵云辉被公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6-02 10:58:00
6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发布消息称,内蒙古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赵云辉(正厅级)被提起公诉。

  中新网呼和浩特6月1日电 (记者 张林虎)6月1日,内蒙古自治区检察院发布消息称,内蒙古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赵云辉(正厅级)被提起公诉。

  据悉,赵云辉涉嫌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经内蒙古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通辽市检察院向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通辽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赵云辉利用担任包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东河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包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包头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兴安盟公安局局长、兴安盟行政公署副盟长,呼和浩特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内蒙古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等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特别巨大;其财产、支出明显超过合法收入,差额巨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依法应当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