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燃油附加费将上调:长途机票燃油附加费涨到200元
2022-07-01 11: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6月30日(记者 李金磊) 6月30日,记者从同程旅行获悉,多家航司将于2022年7月5日零时起上调燃油附加费收取标准。新的国内航线燃油收取标准为:800公里(含)以下航段,每位旅客收取人民币100元;800公里以上航段,每位旅客收取人民币200元。这已经是2022年2月燃油附加费恢复征收以来的第五次涨价。至此,国内航线燃油附加收取标准将创下历史最高。

标签:
责编:尤颖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