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交通能源 > 正文

江西景德镇一中巴车翻下护坡 已致6人遇难多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4-20 11:28:00
中新网记者从江西景德镇乐平市委宣传部获悉,4月19日上午,一辆由江西景德镇市开往鹰潭市方向的客运中巴车在206国道乐平市境内发生侧翻。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6人遇难多人受伤。

  中新网南昌4月19日电 (记者 刘占昆 华山)中新网记者从江西景德镇乐平市委宣传部获悉,4月19日上午,一辆由江西景德镇市开往鹰潭市方向的客运中巴车在206国道乐平市境内发生侧翻。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6人遇难多人受伤。

  图为客运中巴车侧翻事故现场。钟欣 摄

  据官方通报,当天上午8时34分,在206国道乐平市塔前镇桃林村路段附近,一辆车牌号为赣H90820的景德镇到鹰潭载有19人(包括驾驶员和售票员在内)的中型营运客车发生侧翻,车辆翻滚下护坡17米,伤者已全部及时送至医院救护。目前已经确定有6人遇难,7人受伤,5人医院留观。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救援工作。消防、医护、110有关应急部门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同时,成立事故救援和善后处理指挥部。

  目前,伤者已全部及时送至医院进行救治,事故车驾驶员已被公安部门控制,事故调查及其他善后工作正有序开展。(完)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