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交通能源 > 正文

福建罗源一起交通事故造成9人死亡、8人受伤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0-04-14 11:24:00
记者从福州市有关部门获悉,13日6时17分许,国道104线罗源县渡头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运载水泥管桩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遇到长下坡路段,刹车失灵致车辆失控偏离主车道,侧翻撞上路边建筑,造成9人死亡、8人受伤。

  福建罗源一起交通事故造成9人死亡、8人受伤

  新华社福州4月13日电(记者王成、邰晓安)记者从福州市有关部门获悉,13日6时17分许,国道104线罗源县渡头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运载水泥管桩的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遇到长下坡路段,刹车失灵致车辆失控偏离主车道,侧翻撞上路边建筑,造成9人死亡、8人受伤。

  事发后记者赶往现场看到,国道104线观音岩隧道至渡头段临时关闭,禁止车辆通行,事发路段的沿街超市、餐馆、民房受损严重,一栋民房被撞出巨大的窟窿,地面散落着砖块、玻璃、铁皮等杂物。公安民警在现场维持秩序,工作人员利用挖掘机等设备开展破拆,卡车分批将清理出来的杂物运走。

  到13日16时许,事发现场的隔离带和警示隔离桩被撤走,交通秩序逐渐恢复。

  事故发生后,福州市、罗源县有关方面赶赴现场组织救援和处理事故,全力组织伤员救治。事故调查和其他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