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交通能源 > 正文

武汉市暂停全市公共交通?官方辟谣:此为假消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4-01 10:39:00
据武汉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官方微博消息,3月31日,一张显示“武汉市暂停全市公共交通”的图片在网上流传。对此,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市目前恢复的部分公共交通均正常运行,此消息为假消息。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武汉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官方微博消息,3月31日,一张显示“武汉市暂停全市公共交通”的图片在网上流传。对此,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武汉市目前恢复的部分公共交通均正常运行,此消息为假消息。

  武汉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官方微博截图

  3月31日,一张名为“返程交通管控信息随时掌握”的图片在网络上广为流传。图片上显示的“公共出行提示”:武汉市暂停全市公共交通,当前与武汉市相关的所有铁路暂停,恢复时间待定,请大家外出时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更新时间为3月31日14时56分。

  对此,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武汉恢复的部分公共交通均正常运行。此消息为假消息。请广大市民勿不信谣、不传谣。请从权威渠道获取相关信息。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