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金融房产 > 正文

北交所开市首日后首迎新股 公司增至82家

来源:新华社  作者:  2021-11-25 05:36:00
在北交所开市首日上市10只新股后,11月24日,北交所再迎新股,上市公司增至82家。

在北交所开市首日上市10只新股后,11月24日,北交所再迎新股,上市公司增至82家。

此次上市的新股是吉冈精密,属于金属制品业。在北交所11月15日开市前,吉冈精密已完成公开发行。目前北交所82家上市公司中,71家为原新三板精选层平移公司,11家为完成审核与发行后、直接在北交所上市的公司。

图为北京证券交易所外景(11月15日摄)。新华社记者彭子洋 摄

北交所数据显示,开市首周,81只北交所上市股票合计成交212.49亿元,较开市前一周增长158.69%;价格全周整体上涨3.75%。

从本周前两个交易日情况来看,11月22日和23日,北交所上市股票总市值分别为2804.16亿元和2901.06亿元,成交金额分别为20.24亿元和29.86亿元,市场运行总体平稳。(记者姚均芳)

标签:

责任编辑:尤颖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