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 > 滚动新闻 > 正文

广西男子在相同地点酒驾被查后跳江逃逸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05-12 17:33:00
一男子相隔一个多月在相同地点前后酒驾2次被查。其为躲避责罚跳江逃逸,最终因体力不支被执勤人员截获。

  中新网柳州5月11日电 (李轩)11日,记者从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获悉,一男子相隔一个多月在相同地点前后酒驾2次被查。其为躲避责罚跳江逃逸,最终因体力不支被执勤人员截获。

  据交警介绍,近期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加大酒驾毒驾查处力度。5月8日2时6分,在柳州市文惠桥南端,一男子驾驶车牌为桂BPMXXX的白色越野车正由北往南行驶,进入交警设置的检查点时,被初查其有酒驾嫌疑。执勤人员请其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测,男子突然冲向人行道,翻身一跃跳进柳江。

  随后,执勤人员赶到岸边,对其劝导并欲救助上岸。男子在江中坚持4分多钟后,终因体力不支游上岸被执勤人员救起。

  经查,男子杨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7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据杨某自述,其在4月3日时同样在文惠桥南因醉驾被交警查获。当时其酒精检测为106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罪。将会面临六个月以下拘役,并处罚金,同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此次,同样地点,又因酒驾被查获,其害怕受到更严重的处罚,便出此下策。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